close

聽著孤單北半球,腦海里卻是滿滿妮的倩影。
等待妮新戲播放,不斷重播妮的每一部作品,播到都快會背了!!XDD

有時候,身邊的每一個人都會問我爲什麽會那麽欣賞你?那麽無條件支持妮?
甚至身邊的朋友都在懷疑我哪條神經錯亂了?哈哈!

其實,我很清楚我爲何會那麽欣賞妮,只是懶得向他們解釋而已!!
開始認識妮是我的人生低潮期,剛開始進入社會工作,面對了好多人事問題,討厭那個戴著面具的自己。
不快樂的我於是無聊上網看五月天的視頻,然後卻因爲五月天的歌曲進而看真愛找麻煩。
那時真的只是純欣賞戲劇,後來,開始從你的微博,你的臉書慢慢瞭解你。
進而發現你真的很與衆不同。雖然是個明星,卻愛搞怪,呈現那最真的自己在粉絲的面前。
那時候對這樣的你真的很震撼,想說你在這五光十色的演藝圈裏怎麽還能那麽快樂地做自己?

後來,慢慢地從雜誌裏的訪問瞭解你,對於你的率真,成熟,善良真的很欣賞。
接著,媒體惡意的傷害,當時大家都在等著看妮怎麽回應。
說真的,當下的我真的認爲你會撇清你們的關係抑或是很委屈地博同情,畢竟,這是一個正常藝人常做的事,只為鎖住自己的人氣。

但,你並沒有這麽做。
被人家傷害了,卻還很善良的保護朋友,不責怪爆料者抑或是媒體。
反而,很平靜地看待這件事,也不口出惡言,很理性地回應媒體的每一個問題。
不發曖昧澄清文,反而自己受傷害了還那麽善良的去維護事件中的每一個人,當下心想,如果我是你的家人一定會覺得很驕傲。
由此可證明,家裏的教育是多麽成功,把你教得那麽大氣善良。
就衝著這一點,我告訴自己我認定你了。從此以後宣告成爲你的死忠粉絲。

妮很低調,不愛跟人家爭些什麽,只想默默地做好自己,努力地准備好自己,把自己最好的一面面呈現在大家面前。
當大家在那兒搖旗呐喊,裝可憐拜托粉絲投票給他們時,祇有你默不作聲,抑或是只謝票而不是拉票。
妮的與衆不同,讓我更愛你,也很心疼你,但我知道老天爺會把福報留給善良的人。
妮真的很灑脫,不重名利,相信這樣的你有一天一定可以成爲最亮眼的那顆星星。
最近,看了妮關懷冰凍人的視頻,更讓我崇拜。
沒有鬼喊鬼叫,沒有哇眾取寵,反而很嚴肅地看待,並且許下承諾會盡自己最大的能力關懷更多的弱勢團體,天啊,我又再一次被你征服了。
妮怎麽可以那麽成熟認真地對待每一件事!
或許,你覺得這沒什麽,但我想說你至少影響了我,因爲你,我期許自己變得更好更勇敢!!

最後我想說,我雖然遠在地球的另一端,無法實質地支持妮,但我會努力讓我的身邊人認識妮,讓大家認識這麽一個優秀的女孩。

祝福妮平安健康,永遠幸福快樂!!加油,我的偶像!!讓你的笑容,讓你的美好感染地球每一個角落的人們!!

10152590_721177197924143_6516776026483163059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遠挺小妮子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