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灣回來后就一直在忙,終于有時間可以聊聊台灣趣事了!!

首先,想要稱讚台灣人 ,真的很熱情,很可愛,難怪身邊的朋友都會狂推到台灣旅遊。

 

抵達桃園機場后,和朋友兩人就搭高鐵直奔妮妮的故鄉-台中 (話説回來,一到台灣,我就先買了一瓶黃金燕麥茶來喝!!呵呵!)。抵達台中后,苦命的姐妹花就這樣一路苦苦尋找住宿位置,前前後後問了好多人,走了一條路來來回回好幾次,聯絡了住宿負責人好幾次才終于找到了。

由於住宿離逢甲夜市不遠,安置好行李,俩人分享了高鐵便當后便匆匆往夜市出發了。

逢甲夜市真的好大好玩,我們排隊買了臭豆腐想說試一下,結果,吃了一塊兩人決定浪費食物了。

完全無法接受那味道啊!然後就一路尋找垃圾桶,可是走好久都找不到!!就這樣邊拿著臭豆腐邊逛街!哈哈!

 

逢甲夜市是首站,但也花了不少錢啊!!太會買了我們!呵呵!接著還吃了干唄燒,超便宜的!(馬來西亞都賣得好貴!!)還喝了友人推薦的木瓜牛奶,超好喝,我喜歡!!

接著就隨便逛逛,話説我還在台中買了Duffy n Shellie May!!受妮妮影響太深!!

 

接下來幾天的行程就去了清境農場,九族文化村和日月潭。話説九族文化村那裏的原住民阿姨還蠻可愛的,跟他們買了小米酒,還跟我們開玩笑說那裏有好多房間,醉了可以借宿!!哈哈!!

我們住那里只會嚇得臉青青吧!!哈哈!!臨走前,阿姨還囑咐我們說以後要帶男朋友過來玩,我隨口跟阿姨說那你要記得留間房給我們哦!!哈哈!!

雖然很多朋友都不太推薦九族文化村,但我卻覺得那會是難忘的一趴,永遠也忘不了原住民阿姨那爽朗的笑聲!!

 

接下來幾天我們就返回台北了。台北交通真的很方便,想去哪里,只要乘搭捷運便可到達。回來后,要駕車上班我還有點不習慣呢!

在台北去了好多地方,也嘗了許多的美食,就不一一聊了。

但,讓我特別想記錄下來的就是在逛Sogo時,買了一雙妮妮代言的Kswiss限量版球鞋,一整個超開心的!!

 

不僅如此,櫃姐知道我是妮妮粉絲還特別送我一本妮妮封面的筆記!!超感動的!!

 

話説,我去的那間專櫃妮妮前些時閒也去了呢,還簽名在板子上!!

哇!!我超想見本人的!!

過後,在其他商場,我還加碼買了Kswiss包包!!好開心哦!!

 

 

還有一段想特別記錄,在十分放天燈時寫了一些祝福妮妮的話,也寄了明信片到凱渥,希望妮妮會看到咯!!嘻嘻!!

 

台彎的旅程雖然不太完美,但卻讓我見識到這美麗的寶島人民的熱情、善良。除了原住民阿姨外,讓我難忘的其一是在淡水遇到的女生。本來只是問路,后來她一整個超熱情地解説和翻她手機照片給我們看他拍下的淡水美景,超可愛的!!

我發願,下一次一定要重游台灣,尤其是台南花蓮高雄等地方!!

 

聊聊妮妮新戲

妮妮新戲看了預告片,感覺超好看的!雖然,很多人都說受不了黃河的長卷發,但我卻覺得很不錯看啊!!

還有,感覺他們對戲很有火花,讓我很期待!!

妮妮那撒嬌聲,怎麽還有人能夠忍心拒絕啊`!!我是女生都受不了那苦苦哀求撒嬌的聲音了,何況男生!!

建任如何拒絕元菲呢?好想快點看哦!!

可惡的是還要等到下個月!!

PS:看了妮妮和黃河po那麽多的花絮照,感覺黃河就像一個大男生,還蠻可愛的。好想看這兩人日後產生的火花,一定很有趣!!

話説妮妮摩女槍頭婚快要殺青了,那接下來的工作會是拍電影嗎?蠻想看妮妮出現在大熒幕上的,到時候,經濟允許的話,一定飛到台灣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遠挺小妮子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