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女」在你心目中是什麽定義?

根據王珮華製作人的説法是喝得了摩卡、上得了摩鐵、坐得了摩托車的「摩」登女性。

我對「摩女」的詮釋是時尚、獨立自主、懂得享受生活、勇敢追求自我、敢愛敢恨的新時代女性。

 

在我的觀念裏一直都認爲女生應該要多愛自己,單身時盡情享受單身的快樂,就算有伴侶也應該多寵愛自己而不是傻傻地一味的付出和配合對方。

也許現今的社會很多女性已經和男性平起平坐,但是,我不諱言身旁的女性還是有人選擇盲目去愛。

不懂是不是偶像劇看太多,還是有好多女性認爲只要嫁個豪門自己就可以無憂無慮過生活,當個貴婦。

在愛情裏真的可以那樣嗎?我只想說,女人啊,別太天真了。

或許,這世上真的有那麽一兩個幸運的女人,但,這個機率可說少之又少啊!

在愛情裏,如果只有一個人在進步,而另一個人原地踏步,這種愛情最終會走向墳墓。

畢竟,時間是最殘忍的第三者。

 

身邊有位女性友人和他男友在一起大約有八年的時間了,而兩人也到了論及婚嫁的時候。

但,有一天,女生對於這段感情開始了諸多不滿,然後為這段感情劃下了句點。

很可惜,對吧?

之後和這位女性友人聊天,對方透露選擇放手的原因是她覺得自己一直在成長著,對未來也有很清楚的想法和規劃。

無奈的是,男生依然還是當初的那個他,兩人對未來的想法越來越不一致,爲了不耽誤大家的時間和青春,女生選擇了結束這段感情。

雖然覺得可惜,但她並不後悔。

分手后的一段日子,女生選擇遠離他鄉,重新開始。

而男生據説在和女生分手后的兩個月裏也尋找到了另外一半。

女生苦笑地對我說,八年的感情男生卻可以那麽迅速地遺忘...

確實,男生和女生本就不同類型的動物。

女生需要一輩子忘記一件事而男生卻只需要一陣子。

女生選擇放手就像妮妮所說的為愛情設下一個停損點,不行就要馬上抽身,轉身離開。

我想這才符合「摩女」的定義,時下女性該有的特性。

其實,我想對這位女性友人說我很欣賞她的勇氣。

畢竟,自己身旁的女性真的有太多讓我翻白眼的例子。XD

觀賞了「俏摩女搶頭婚」片花後,驚覺妮妮的演技更上一層樓了。

和黃河的對手戲,很有趣,很精彩。

尤其是在建任質問元菲陪一夜」的事件當中,有震撼到我。

而劇裏其他的角色也很逗趣,一個個演得很自然。

  摩女 

我很期待這部戲,等了妮妮那麽久,終于有新戲作品讓粉絲們欣賞了。

能夠看著妮妮不斷地進步,真的很榮幸,也很欣慰。

 

「俏摩女搶頭婚」,這部劇相信會為妮妮的演藝事業再創下新的記錄。

據説,妮妮爲了這部戲吃了不少苦頭和下了不少苦工,粉絲們可要大力向身邊的人推薦這部優質的戲劇作品哦!

再説,這部劇確實很精彩,值得期待!

「俏摩女搶頭婚」,一部可以讓大家思考新時代女性的定義,同時也可讓大家思考自己未來的人生該怎麽走。

摩女說:自己的人生自己作主!

 

圖片源自陳庭妮臉書粉絲頁,wow news, 摩女搶頭婚官方網站等其它相關網站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遠挺小妮子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