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愛變成 猜忌懷疑的爛遊戲 

相愛的元菲和建任因爲彼此不服輸的個性和種種人爲的誤會拼命地互相傷害對方,誰都不肯妥協。
當元菲想向建任解釋六年前的祕密時換來的卻是建任提出結束彼此的關係,只因爲還愛著對方,所以想在把彼此咬的傷痕累累前結束一切,以便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在彼此心中。看著元菲選擇不愛並且瀟灑的轉身離開,說真的當下的我真的很想巴建任的頭。爲什麽建任懂得曉恩對他的付出卻從沒想過要去查探元菲這六年來究竟發生了什麽事嗎?如果說他真的懂元菲,那他更應該知道元菲的堅強其實都是僞裝的。建任不是最瞭解元菲個性的人嗎?真的很想問建任,元菲堅強背後的逞強和脆弱,你真的懂嗎?抑或者是當局者迷?

hao  

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

讓一切歸零 在這聲巨響 

看著元菲痛哭的那一幕真的很心酸,她是那麽的愛建任,為了他未婚生子,獨立撫養他們的孩子,女人的大好青春就那麽奉獻了,最後換來的卻是建任因爲另一個女人默默陪伴他六年而覺得有愧于對方,所以想要結束與元菲的關係。原本滿懷希望想要復合的元菲此刻猶如被建任狠狠地刮了一大痕,心一直在淌著血。此時此刻,元菲決定把建任是弟寳爸爸這件事永遠封鎖。雖然,我也不贊成元菲隱瞞建任弟寳的事,就如文化所說那樣,建任也有知道事實的權利。但反過來想想,如果建任知道了弟寳的存在然後極力挽迴與元菲的關係,如果我是元菲,我會懷疑建任的愛究竟是責任抑或内疚?所以也明白元菲想要隱瞞建任是弟寳爸爸這件事,畢竟建任已經選擇放手了,拿孩子來當籌碼並不是元菲的作風。

ku  

看著元菲對睡着的弟寳說以後只剩下她一個人時,眼淚再也控制不了了。畢竟,弟寳是多麽的渴望父愛,但元菲卻未能補足這份缺憾。從此以後,兩母子就只能互相依靠了,想想都覺得心酸啊!明明他們可以團聚,明明他們可以一起過得很幸福的啊!

yf

此時此刻,溫總的出現猶如給挺元菲的觀衆一個強心劑,紛紛力挺溫總和元菲在一起,我也曾經那麽想過。只是後來想想,溫總會提出想當弟寳的爸爸應該只是為了想補足自己婚姻失敗,未能享天倫樂的缺憾吧!這一种的互補並不是愛情,可以長久嗎?我懷疑。畢竟,弟寳總有一天也會長大,也會有自己的人生,那沒有愛情的他們豈不是過著相敬如冰的生活?反觀建任,雖然嘴巴很賤地不斷以言語傷害元菲,但刀子嘴,豆腐心,他還是默默地在私底下幫忙元菲許多事情。再加上建任確實很癡情,對元菲的愛有增無減,只是兩人的性格都好勝,互不相讓,又發生一連串的人爲誤會,才會造就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的情景。其實,對於建任我還是抱著樂觀的態度,並認爲後面的劇情會有很大的轉捩點,現在的我真的很想看到建任究竟是如何從男孩變男人。好期待接下來劇情的發展。現在的我巴不得天天都是星期六啊!!可惡!! 

wz  

最後,很想問大家,如果你是元菲,你會選擇誰呢?

 

 

 

圖片來源:

《俏摩女搶頭婚》網路截圖

   部分歌詞節錄于張惠妹-人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遠挺小妮子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