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何時開始,只要在書局看到妮妮的封面雜誌就會二話不説立即掏腰包把它買下。不知不覺已買了好多本,而近期更是瘋狂,只要有她就立刻上博客來訂購,雖然明知運費很貴但還是忍不住把它買下。我是魚粉無誤 ~ 

真的很喜歡看妮妮的雜誌訪談,除了她,通過這些訪談可以知道她是一個很有想法的女孩,不管是事業愛情抑或人生,她都有自己的想法。

而通過這些雜誌可以看到這女孩一直不斷地在成長,我想這也是爲什麽我會花錢買下雜誌的原因吧!

我覺得樂觀開朗的她,其實内心還是有自己的一個小小世界,而這個小小世界如果不是很瞭解她的人是無法進入的。

也是這個小小世界不斷驅使著她成長。

未來我還是會繼續以我自己的方式支持她,與其說是支持她,倒不如說從她身上我也學習不少,然後也跟著她成長著。

 

以下這四本雜誌都是在馬來西亞的書局買的,每次只要在書局看到就會馬上把它買下~ 畢竟,在這裡真的很難找到妮妮的雜誌~ 這些驚喜的巧遇又怎麽能錯過呢?

IMG_7538  IMG_7542

IMG_7540 IMG_7544  

 

以下這幾本是網購的,其中一本妮妮不是封面人物,但内頁有她扮演大師的作品,無疑的,妮妮花好多時間和精神來拍攝,所以決定把它買下收藏。

而愛玩客我可是買了兩本,因爲當初只剩李國毅的版本,妮妮和黃河的版本缺貨中,爲了不要錯過,就決定先下手為強,誰知過了幾天博客來又通知可下單了,忍不住又再買了妮妮和黃河的版本...

IMG_7536 IMG_7548IMG_7550 IMG_7560  IMG_7554  IMG_7546  

 

訂了一堆雜誌後,又看到這本,想說還蠻有紀念性的然後手賤地又按下購買鍵,把它買下了...

吼~誰叫小舒那麽可愛!!

IMG_7558  

以下這兩本是在去年十月旅遊台灣巧遇買/拿下的!!! 購買時,marie claire已經是最後一本了,緣分啊~

Kswiss 則是買了kswiss包包順手拿的~ 妮代言的,怎能不支持?難得廠商那麽有眼光~

IMG_7552  IMG_7562

 

其實我還蠻喜歡俏摩女搶頭婚這部戲,所以就買了原聲帶,裏頭有一首配樂我很喜歡,每聼一次都會有心疼的感覺~曲名叫作分開了,於是哭了~ ps:好想拿給妮妮簽名啊!!

IMG_7564  

最後,真的很感謝螢火蟲小姐的熱心,贈送我俏摩女的海報、紙巾還有那些有錢都買不到的DM~

收到時,真的很激動也很開心..真的太感謝她了...

這些東西對我來說很珍貴,我珍藏著的不只是妮妮還有友情~ 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我已經不懂得用什麽文字來表達了~

然後,預告一下,明天又會收到妮妮近期的兩本雜誌!嘻嘻!

還有啊,我一直在尋找著妮妮華流第一次的封面,是拍真愛趁現在時期的,可惜我都找不到~

 

俏摩女越來越好看了,准備好紙巾下星期陪妮妮痛哭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遠挺小妮子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